中原大學招待所
中原會館

English    日本語   

logo
維澈樓
活動中心
預約訂房


維澈樓以綠色概念設計為出發點,獲得綠建築與智慧建築標章。而中原會館位於維澈樓八樓,以幽靜典雅的佈置讓您擁有舒適的環境。緊靠中原夜市,更讓您觀光休閒兩相宜。  維澈樓 維澈樓大廳




雅緻房
2人房
(二大床)


如果您有兩個家庭、四個好朋友,可以選擇雅緻的連通房房型。房內連通的小門,讓您與您的朋友不必出大門就能互串門子。

單身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將屬於您的連通門鎖上,就不會有人打擾您的休息。
 room1




街景房
2人房
R802、R803為一大床,
其餘為二大床)


街景房的房型有面電視牆分割出客廳與臥房,而電視牆可隨意轉至您想收看的位置收看。

分割出的客廳,讓您辦公、會客有獨立的空間。





豪華房
4人房
(二室一廳,二大床)


一廳兩房的超大格局,讓家人能在客廳聊天會客,想清淨的時候,關上房門,享擁有個人的空間。



32023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200,Chung Pei Rd.., Chung Li, Taiwan 32023,R.O.C